駁對岸諷「蹭照」 蔡英文推特秀宋楚瑜與川普私下合照

▲▼宋楚瑜赴APEC與川普、李顯龍合照。(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宋楚瑜赴APEC與川普合照。(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派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赴越南參加APEC會議,會中宋楚瑜及女兒宋鎮邁曾和美國川普合照,卻被中國網友嘲諷是「趁亂蹭照」。蔡英文15日在推特po出宋楚瑜與川普、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以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私下合照的照片,反駁意味濃厚。

蔡英文在推特中指出,我方APEC代表宋楚瑜順利在APEC 與世界領袖進行多場會晤,並分享台灣新南向政策的努力,且願意在國際社會扮演更積極的角色。

而日前中國網友剪接一段「宋楚瑜蹭照美國總統全過程」影片,嘲諷宋楚瑜是趁亂「順便」帶宋鎮邁與川普合照,蔡英文今天的推貼還秀出多張宋楚瑜與川普、提勒森以及李顯龍私下合照的照片,證明宋楚瑜並無「蹭照」。

▼宋楚瑜赴APEC時曾私下與李顯龍家庭聚會,李顯龍也有將合照po上臉書。(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宋楚瑜赴APEC與川普、李顯龍合照。(圖/翻攝自蔡英文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