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創3.3億訂單 快遞員工提早上班把包裹「當球踢」

▲▼快遞員工踢包裹。(圖/翻攝自影片)

▲快遞員工踢包裹。(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雙11熱潮剛過,許多人還在家等著下訂的網拍到貨。但大家可能要注意一下到貨的商品是否有些「瑕疵」了。因為網路上流傳2名快遞員因不滿包裹件數過多,在快遞車上把物品當足球踢,讓許多人看傻了眼。

據了解,中國運達江蘇鹽城一處分部,有2名快遞員因不滿雙11早上得提早上班,在車上不停踢踹各式包裹,還露出得意的笑容。一旁的工作夥伴甚至喊出「用勁!用勁!」,試圖「殘害」更多物品。

據快遞公司表示,這2人平日在公司的表現就不太好,這樣蓄意損壞公司聲譽的行為,將會報警追就法律責任。

中國國家郵政局指出,全中國主要店商企業在11日當天產生了近8.5億的快遞物流訂單,比2017年同期還要多出29.4%。各郵政、快遞企業更是處理了3.31億件訂單,足足增長了31.5%。

據《澎湃新聞》報導,天貓雙11活動開始12分鐘,變在上海完成簽收第1單;開始33分鐘後則跨區將第1單送到寧波的客戶手中;69分鐘則在貴州黔南苗族布依族自治州第1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