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國家的愛不容質疑!」 陸軍PO影片為何子雨祈福

▲▼陸軍發布影片,為幻象飛官何子雨祈福。(圖/陸軍提供) 

▲陸軍發布影片,為幻象飛官何子雨祈福。(圖/陸軍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空軍新竹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7日傍晚在北部海域進行夜航訓練,卻在晚間18時43分光點於雷達上消失,而軍方也第一時間派員前往目標區域搜救,惟至今尚未尋獲。對此,陸軍司令部10日也發布「祈福」影片,除表達對同袍有難的誠摯關懷,更強調三軍官兵對國家的熱情、理念、目標一致,絕不容許外界質疑、詆毀,並呼籲國人疼惜這群投身軍旅的年輕官兵,共同為何子雨祈福。

搜救何子雨的任務持續進行中,空軍司令部9日晚間也透過新聞稿強調,必遵照國防部「救人第一」指導,已派遣各型機計41批41架次,日以繼夜、積極持續進行搜救任務。

空軍還說,國軍官兵以「保家衛國、熱愛人民」為職志,不分日夜,勤訓精練;且日前本軍甫執行完「天龍操演」任務,飛行員立即投入相關訓練,目的就是維護中華民國領空安全,籲請社會大眾繼續支持國軍,並給予何子雨及家人祝福與關心,讓何子雨順利平安歸來。

另外,陸軍司令部10日也特別在臉書專頁發布影片「祈福」,強調三軍雖然在各自領域上發揮軍事專業,但官兵愛國的熱情、理念、目標一致,絕不容許外界質疑或詆毀,也呼籲國人疼惜這群投身軍旅的年輕官兵,共同為何子雨祈福,盼他平安歸營,回到飛行線上繼續捍衛領空。

陸軍也說,守護國家、愛護人民,是三軍官兵勇於承擔的重責,而合作無間的夥伴及國人支持,就是官兵能堅持信念、接受磨難考驗的最大力量;國軍平日戮力戰備任務訓練,累積堅強的戰力,災害來臨時也自許成為穩定民心士氣的依靠,「最早抵達、最後撤離」,無悔於犧牲自己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從未聽見官兵喊苦、怕累,而民眾「安居樂業」就是國軍最好的回饋。

▲▼陸軍發布影片,為幻象飛官何子雨祈福。(圖/陸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