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正韓部隊鍋不用出國 韓虎嘯四大天王鍋搶攻饕客味蕾

韓式火鍋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享用到正韓年糕火鍋。(採訪撰稿/記者浦天慶;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熱騰騰的韓式年糕火鍋,一端上桌就香氣逼人,以韓國產地直送的淳昌辣椒醬,搭配韓國正統辛香料調製而成的辣醬鍋湯底,香辣而不鹹膩,豐富的層次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韓虎嘯餐廳推出四大天王鍋物。(圖/記者楊詩益攝)

高人氣的《議政府部隊鍋》,在清爽湯底中加入了燻肉、香腸等西方食材,風味獨特。(圖/記者楊詩益攝)

第一次到韓虎嘯用餐的劉先生,對於鍋物的口味相當驚艷,「很道地啊,因為他們的火鍋湯底的醬料,都來自韓國,吃起來很有韓國的味道,好吃!」周先生也說,「兩人套餐才9百多塊CP值很高,可以吃到鍋、炸雞、紫菜包飯還有小菜,這樣吃起來蠻有飽足感的。」

▲韓虎嘯餐廳推出四大天王鍋物。(圖/記者楊詩益攝)

雙人套餐998元,包含一款鍋物和紫菜飯卷、炸雞、小菜,份量相當有飽足感。(圖/記者楊詩益攝)

不僅是食材道地,餐廳還請來韓國主廚,以最適合台灣民眾的口味,研發出四大天王鍋物,有嗜辣族群最喜愛的《淳昌辣醬鍋》,還有加入燻肉、香腸等西方食材的《議政府部隊鍋》。針對不敢吃辣的人,也推出韓國味增口味的《青松大醬鍋》,以及使用知名的坡州醬油,搭配新鮮蔬果熬煮而成的《坡州醬油鍋》。

韓虎嘯行政主廚金昊永自信滿滿的表示,韓虎嘯除了從韓國引進當地著名的風味醬料熬煮鍋底,在食材的挑選上也非常嚴格,「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和精力,研發出四款年糕火鍋,為了迎合台灣消費者的口味,產品經過不斷的測試改良,所以我們的鍋,可以說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韓式火鍋。」

▲韓虎嘯餐廳推出四大天王鍋物。(圖/記者楊詩益攝)

▲▼韓國主廚金昊永特別針對台灣人口味喜好,研發出四大天王年糕火鍋。(圖/記者楊詩益攝)

▲韓虎嘯餐廳推出四大天王鍋物。(圖/記者楊詩益攝)

每一款鍋物都加入了韓國料理中,不可或缺的年糕條,豐富的食材和口味,讓消費者用餐時可以任意搭配組合。韓虎嘯總經理HELEN說,「台灣年輕人非常喜歡到韓國去旅遊,對於那邊的文化及飲食也不陌生,我們希望他們回到台灣之後,可以繼續感受這個氛圍,吃到道地的食物。」

餐廳也貼心推出雙人、4人、6人套餐,選擇非常豐富,當然還有許多韓國特色料理,像是辣炒豬五花、韓式炸雞翅等菜色可以單點,讓喜愛韓式料理的饕客們,能夠大飽口福。

▲韓虎嘯餐廳推出四大天王鍋物。(圖/記者楊詩益攝)

甜甜辣辣的韓式炸雞翅,搭配玉米芝士超級美味。(圖/記者楊詩益攝)

冬天想要吃鍋,現在不用大老遠飛到韓國了,韓虎嘯餐廳在統一時代、微風北車、義大世界、漢神巨蛋都有設有門市,隨時都可以揪三五好友,一起能享用暖身又暖心的韓式正統年糕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