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超夢」再推新EX團戰? 寶可夢更新4級頭目駐守道館

圖文/鏡週刊

許多人認為《寶可夢 GO 》已經是過氣的手機遊戲,但直到今日,仍能在城市的某些街道看見不分年紀的人們,聚集著抓寶、戮力打神獸的場景。《寶可夢 GO 》成為開發商和玩家都默默耕耘的遊戲了呢,這麼溫馨的氣氛其實也不錯。

在「過氣遊戲」的穢氣烏雲下,仍有一群活躍玩家在《寶可夢 GO 》的世界裡交友、抓寶,開發商 Niantic 也持續更新遊戲,為遊戲加入更多有趣的功能,目前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應屬今年暑假引進的「團體戰」,和在團戰中以佔領道館頭目之姿降臨的 4 大神獸──洛基亞、急凍鳥、火焰鳥和閃電鳥。該功能在 6 月推出,陪伴台灣以及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暑假登場的 4 聖獸。

其實目前在道館頭目戰中的出現過的頭目寶可夢,不只有 4 大神獸,《寶可夢 GO 》官方早在 6 月就列了一份頭目寶可夢名單,傳說寶可夢有:洛基亞、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超夢、雷公、炎帝、水君、鳳王,當然還有其他高等寶可夢。一串名單擺著擺著,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寶可夢 GO 》的開發商 Niantic 悄悄地在周末更新了頭目寶可夢的名單,讓沒有準備的玩家在看到從頭目蛋孵出的新寶可夢(比如鐵甲蛹)時感到十分驚喜,其他新增的名單還有 2 級的經典寶可夢:妙蛙草、火恐龍和卡咪龜; 3 級只新增多邊獸; 4 級則有隆隆岩、大食花、蚊香泳士、尼多王和尼多后。而台灣目前的 5 星頭目寶可夢目前還是炎帝擔當。看來夢幻出場還有得等呢。

不是所有先前出現的頭目寶可夢都被換掉了,像是卡比獸、班基拉斯和耿鬼等可愛又強大的寶可夢都還留在道館,還沒入手這些寶可夢的訓練家們也別氣餒。另外巡迴全球的神獸──炎帝、雷公和水君的最後出沒時間都是到本月月底,各地的訓練家們請把握時間。

除了更新頭目寶可夢名單,這次的更新還包括將團體戰的挑戰時間,從原本的1小時縮短為45分鐘,也就是當道館上方的蛋孵化後,持有挑戰入場券的玩家們,不分紅黃藍隊伍,會有 45 分鐘的時間一起打倒出現在眼前的頭目寶可夢。另外頭目蛋的孵化計時器仍然維持運作。

各地玩家回報之 EX 團戰通行證截圖。(圖/pokemonhubs )

目前訓練家們進行的都是一般的道館團體戰,Niantic在今年的9月6日發布第一批「EX團戰」的測試邀請,並陸續增加測試地區,但至今仍未正式新增這個功能。訓練家需要在EX 團戰開始前幾周收到EX團戰通行證,證上列著團戰的日期時間與地點,據傳EX團戰是官方最後決定讓夢幻出現的地方。Niantic仍未公布EX團戰全面實施的時間點,只表示團隊將全力修復測試中的邀請系統,希望能早日玩家享受新穎的遊戲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