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老師有望加薪11趴 居全加州之冠!

圖、文/老中新聞網

兩位數加薪幅度,不管實際拿到會變多少,但這漲幅可真羨煞無數人。

舊金山的教育工作者爭取到了,按聯合校區(SFUSD)工會United Educators of San Francisco與校區簽訂的臨時協議,他們將成為全州最高薪的老師。 除了年度獎金外,該市的教師、幼教者、圖書館員、護士、課堂助理和社工人員等,將可望於未來三年內調薪11%。

另外,只待該市領導人希望於明年放進公投的一項土地稅過關,整體薪津幅度更可達16%。

舊金山教師工會行政副總裁蘇珊·所羅門(Susan Solomon)說:「到目前為止,這是加州任何學區中最高的薪資津貼方案,很多學區還在談呢!」 目前該市教師平均薪資不到7萬元,工會代表的課堂助理平均也才3萬元。

新提出的方案與三年前舊金山教育工作者拿到的差不多,但與全州的其它公立學校合約相比,這顯然是個很突出的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