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iPhone X 拍照奪史上最高分、綜合評價略輸Googl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的智慧型手機比拼相當精彩,尤其各家旗艦機在拍攝效能上互有高低,隨著 iPhone X 上市,專業相機評測媒體終於也做出了最新評價,在綜合分數上給出了 97 分高分,與華為在德國慕尼黑發表的 Mate 10 Pro 同級,略遜於單鏡頭的 Google Pixel 2,但是拍攝圖像方面,給出了 101 高分,贏過三星 Galaxy Note8。

這次評價當中,iPhone X 在靜態圖像方面取得 101 分,比起獲得 100 分的華為 Mate 10 Pro 與三星 Galaxy Note8 都還好,相較於 iPhone 8 Plus 來說,iPhone X 在縮放效率明顯提升,曝光、色彩、紋理、噪音等方面也比較好,靜態照片方面針對照片曝光比、HDR 圖像、精準的色彩、低噪點細節,以及人像模式底下時提供自然的散景效果等各方面都帶來很好的評價。

至於影片方面,iPhone X 表現平平,不過還是拿到了 89 分的分數,主要優勢是可以快速適應光線色溫變化,不過報告中也指出,若是談到 4K@60fps 影片的話,iPhone X 帶來的曝光表現、亮度、陰影都非常好,即使是在低光源條件下拍攝,其曝光收斂快速又平滑,暗部細節處理也很有水準,並且擁有很好的自動對焦能力,唯一的缺點就是降噪效果不好。

其他分數方面包括曝光和對比度(90)、顏色(79)、自動對焦(78)、紋理(65)、降噪(69)、縮放(58)、散景(55)、穩定(91),綜合分數拿到 97 分,詳情可到 DxOMark 官網查詢。

》美呆了!直擊蘋果總部 果粉朝聖新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