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驚見嘔吐物乘客閃避 長髮妹掏紙巾彎腰擦...網讚:天使

▲▼長髮妹徒手清理嘔吐物。(圖/翻攝自梨視頻)

▲長髮妹徒手清理嘔吐物。(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驚見地上嘔吐物,相信不少人會選擇無視。湖南長沙一名長髮女子5日晚間11時搭乘長沙地鐵2號線時,看見地面上的嘔吐物,不但沒有轉身離去,反而默默拿出衛生紙清理,善心舉動被周圍乘客拍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暖,人美心更美」。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看見地上有嘔吐物,不少乘客紛紛走避,只見長髮女子掏出衛生紙,當時看她將衛生紙蓋在嘔吐物上,還以為只是想蓋住而已,沒想到她竟然幫忙清理。

目擊者也透露,女子不但徒手清理嘔吐物,甚至在列車抵達下一站後,將包裹嘔吐物的衛生紙扔進垃圾桶,再急忙返回車廂。善心舉動讓四周乘客感動不已

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年輕人能做到這樣也太棒了吧」、「立冬裡的一股暖流!」、「真的棒!說句實話如果是我可能我做不到」、「中國好姑娘,大贊」、「這姑娘真是人美心善!」、「誰娶誰幸福」、「平心而論。我做不到」、「妹子人美心更美」。

▲▼長髮妹徒手清理嘔吐物。(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