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廣告嗆iPhone X 一分鐘告訴你果粉為何投靠Note8

我們想讓你知道…0:53 那顆頭真的笑死我...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跨時代旗艦機 iPhone X 是 iPhone 推出十年來最大變革,首次帶來的 TrueDepth 相機模組,更是智慧型手機首次出現的設計,於 11 月 3 日上市至今在全球各地話題不斷。其最大對手三星電子,則是在最新的宣傳影片當中,用一名果粉當背景,在一分鐘影片當中,暗諷iPhone 一以來都在落後三星 Note。

影片一開始的背景是 2007 年,一位年輕人走在紐約街頭,看到一群人正在排隊買 iPhone,時隔幾天,他終於入手的 iPhone,可是拿起手機做的第一件事情卻是...打電話。

接著來到 2010 年,這位年輕人毫無疑問地已經成為果粉,拿著剛入手的 iPhone 3G 要拍自己的生活照,結果卻出現空間不足的狀況,而在當年的 Android 陣營,多數提供 microSD 與雲端兩種儲存方案。

到了 2013 年,這位年輕人入手大容量的 iPhone 5S,但這時候碰到的心儀女生,手上拿著大螢幕、內建手寫筆的Samsung Galaxy Note 3,交換聯絡資訊的效率整個遜掉。

中場串場是 2015 年,可以看到這名果粉在寒冬中冒雨排隊,其實已經面露不爽的表情。到了 2016 年手拿 iPhone 7 的他,和女朋友一起掉入水底,這時候女朋友拿出雙曲面螢幕的 Galaxy S7 秀出剛剛拍攝的照片,而這位果粉的 iPhone 7 卻還無法立即開機分享,反諷手機的防水跟大螢幕。

接著到了 2017 年,場景當中,可以看到這名果粉用了轉接頭、接上耳機跟傳輸線看影片,但是女友的 Galaxy S8 卻靜靜的躺在無線充電座上頭充電。

到了 2017 年底,影片當中的男主角,毫不猶豫地換了 Galaxy Note8,並搭配最新的手寫筆功能傳簡訊給女友,告訴他也換了手機。

在影片的最後,他對著 11 月 3 日才上市的 iPhone X 當中的熱情排隊用戶(頭上還剃了 iPhone X 的瀏海),搖搖了頭,朝遠方離去。

整支影片在三星 YouTube 上架短短不到 10 小時,就已經擁有超過 12 萬點閱、將近 900 則留言、超過4000 個讚,當然留言當中多數是三星用戶大聲叫好的,也有曾是果粉的 pipe119 直接留言表示,這支影片讓他感到有趣,因為這是真正發生的事情。當然 0:53 當中 iPhone X 排隊男的髮型,也引發熱議,直說這影片做得太精緻。

不過也有果粉嗆聲回應,像是 YouTube 用戶MrRiggyRiggs 就指出,最好不要移除耳機孔,有人直接回,這將會發生在 Galaxy S9 身上。甚至有知名 YouTuber 回應,這種事情將會在一年內發生,引發另類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