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高中球場混戰!美女教官保護受傷學生…慘遭家長圍毆

▲北投復興高中。(圖/翻攝自GoogleMap)

▲北投復興高中。(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復興高中3日晚間驚傳校園暴力事件,導致一名女教官被圍毆受傷。當時7名校內學生在操場打籃球,與外校生發生肢體爭執。女教官聽聞後隨即趕到球場處理,但眾人鳥獸散,僅留下2名受傷的校內生。事後,接獲外校生求救電話趕來的10多名家長要找人算帳,結果女教官為了保護學生,慘遭一行人圍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到操場打球的外校生與7名復興高中學生起衝突,眼看對方人多勢眾,打電話叫同樣就讀復興的友人前來助陣。雙方一陣混戰,前來支援的同學又打電話向媽媽求救。值班的蔡姓女教官聽聞後,立刻趕到球場處理,但其中7名在校生看到教官立刻鳥獸散,直接丟下受傷的2名學生。

▲▼復興高中球場混戰!美女教官保護受傷學生…慘遭家長圍毆。(圖/復興高中)

▲蔡姓女教官調解學生衝突,反遭家長痛毆。(圖/翻攝自復興高中)

不久後,接獲求救電話的母親帶著10多人趕到學校,情緒激動地在教官室質問「我兒子打個球會被打傷?」,還一度要對2名受傷學生動粗。蔡姓女教官為了保護學生,趕緊上前說明事發經過,不料反遭一行人包圍痛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將闖入校內鬧事的13名家長帶回所內,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據了解,蔡姓女教官目前已前往驗傷,但暫時不對學生家長等人提出傷害告訴。接下來警方還要傳訊逃離現場的7名學生到案說明,以還原當時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