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被安定力量騷擾 黃國昌怒:有什麼事衝著我來!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質詢,黃國昌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北基安定聯盟」所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達2萬6745人超越連署門檻,將在12月16日投票。黃國昌4日上午突然在私人臉書表示,安定力量的人,今天竟然派人去他家門口大吼大叫,他也在下午受訪表示,「騷人家人實在是太過分,你們(安定力量)有什麼事,就衝著我黃國昌來」。

黃國昌4日下午在汐止服務處受訪表示,今天一早上,跑行程到一半,太太跟他聯絡,說安定力量的人在家門口大吼大叫,「我的家人都被嚇壞,一直在問發生什麼事」;他強調,安定力量要去宣傳罷免他沒意見,但是騷擾家人太過分,「你們有什麼事,就衝著我黃國昌來」。

黃國昌說,2012年反旺中運動,抹黑他的旺中集團,趁他在中研院的時候,一樣跑到他的家,騷擾他的家人,「我以為這種沒格調的事情不會有其他人做得出來」,沒想到今天又再度發生,「我尊重宣傳罷免的權力,有事就衝著我來,不要騷擾我的家人」。

對於安定力量隨即也在臉書撇清「根本沒有人知道你家住哪裡好不好」,黃國昌說,不要再撒謊了,安定力量說的謊已經夠多了,撒謊、抹黑的事他盡量忍耐,但騷擾的人他忍無可忍,「我尊重公民權行使」,但是有一條界線在,不要去騷擾家人,今天警察同仁有來關心,「我請他們會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