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兒撞車騙錢 男童頭骨骨折..狠父母興奮:多撞幾次!

狠父母抓兒子假車禍詐財。(圖/翻攝自甬派客戶端)

▲男童被爸媽訓練成「人肉撞車黨」,專門假車禍詐財。(圖/翻攝自甬派客戶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福明派出所破獲一起撞車詐財案,一名14歲的羅姓男同長期被親生爸媽練成「人肉撞車黨」,一年作案次數達10幾次,就算頭骨骨折、全身擦傷,還是被爸媽帶著到處犯案,甚至還口出狂言,「頭骨骨折是個好機會。」

綜合陸媒報導,羅姓男童犯案足跡遍及寧波、台州兩地,一年作案次數可以達到10幾次,28日到寧波原本想詐騙三輪車的司機,但沒想到他們一家自從上次詐財得手之後,消息就在寧波各地傳開,當天被司機認了出來,全家被帶到福福明派出所,事件因此曝光。

警方調查,羅爸爸現年44歲,羅媽媽現年39歲,夫妻兩人都來自四川省宜賓市,一家人住在台州臨海的一個村子裡,男童則是在當地念小學一年級,不過因為家境不好,所以他們都帶著兒子出去詐騙;根據小孩的說法,被帶出去騙錢是因為爸媽認為這樣比較擁擠,摔起來更像,甚至還曾被教導最多只能騙3600人民幣(約1.6萬台幣)。

狠父母抓兒子假車禍詐財。(圖/翻攝自甬派客戶端)

羅姓男童表示,「因為爸媽在外面借了很多錢,他們心情不好就打我、罵我」,且父親喜歡打麻將,輸錢時回家亂發脾氣,甚至用棍棒毆打他,要是贏錢了,會興奮地大喊大叫,對他和妹妹的態度也會緩和一些;在記憶中,第一次被抓去詐騙是2016年暑假,「自從這次騙來錢,我爸媽覺得來錢快,於是像瘋了一樣,一到周末就帶著我出去,其中甚至有一次是周五,還給我向學校請假,要是我不樂意去,父親會在家裡亂發脾氣。」

今年8月底又被抓去假車禍賺錢,但是這次電動三輪車的速度太快了,使得羅姓男童頭骨骨折,沒想到其父母讓他掛了幾瓶點滴之後,又將他接去繼續工作;男童告訴警,「爸媽說頭骨骨折是個好機會,讓我多撞幾次。」

民警訊問期間,男童母親哭著求饒,「我後悔了,知道自己錯了,就放我們回去吧,我保證以後什麼事都不會發生,我會把兩個孩子教育成人。」目前,羅男雙親因為詐騙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