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黃國昌為選舉? 安定力量:2018不參選公職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北基安定聯盟」所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達2萬6745人,超越連署門檻。對於外界質疑是選舉操作,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1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及安定力量成員不會投入2018公職選舉,也不會助選。

孫繼正說,他是外省人第二代,父親是外省人,母親是台灣人。民進黨和國民黨對台灣都有貢獻,但卻被有心人操弄成目前藍綠惡鬥政治局面,他非常痛心,所以決定挺身而出推動罷免黃國昌,也呼籲有相同理念的民眾支持。

孫繼正呼籲,罷免黃國昌的原因並不只是黄支持同性婚姻而已,而是要撕下政客虛偽的面具,他認為黄國昌應該參加電視說明會,「有什麼委屈當面說清楚」;他也希望,民眾能夠一人拉5票支持罷免黃國昌,因為第三階段開始已經超過他們的能力,如果沒有民眾參與,罷昌很可能失敗。

游信義強調,投入罷免黃國昌的行動,並非要謀取任何政治職位,而是希望藉由民主力量,罷免不適任政治人物,也藉此給予其他政客警惕,期望可以改變台灣政治生態,奠定台灣民主發展里程碑。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左)、秘書長游信義(右)。(圖/取自孫繼正臉書)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左)、秘書長游信義(右)。(圖/取自孫繼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