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支持罷免案 黃國昌反嗆:他們沒資格發言

▲行政院院長報告施政方針繼續質詢-黃國昌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罷免案在政壇掀起一股熱潮!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31日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面對此事他一直很坦然,唯一比較困擾的是他沒有時間一一澄清抹黑跟謠言,但他對於自己在國會裡的問政以及選民的智慧有信心。

被問到如果罷免案真的過了呢?黃國昌表示,罷免一直是時代力量想推動、實現的直接民權之一,而他當初爭取政治位置也是為了要推動改革,不會因為他已經在這個位置上而忘記當初自己的許諾。

黃國昌感謝民進黨相挺,但表示不會被民進黨政策綁架、監督更不會放水,反觀國民黨自己的立委在國會裡面抄金剛經、撒麵粉,他請國民黨看看自家立委的表現,「他們這次是最沒有資格發言」的。

對於參選新北市長一職的看法,黃國昌則回應,質詢的時候看到行政官閃躲、欺騙的態度,的確有讓他體讓到有時候的確要有行政權才有能力改變一些事情,但他強調,現在的工作扮演好立法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