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侵外甥女「還給100元封口費」 國中少女崩潰到割腕自殘!

性侵、迷姦、強拉女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44歲黃姓男子從2014年起,都會在暑假趁著妹妹一家人回來探親時,對外甥女小美(化名)伸出魔爪,多次製造獨處時間,將對方壓在床上撫摸其胸部、性侵得逞,甚至還會在事後給100元要求保密,導致小美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去年還一度想要割腕自殺。

判決書指出,黃男曾經因為和大陸籍女子假結婚被判刑5個月,沒想到2012年出獄後,從2014年開始又對自己未滿14歲的外甥女下毒手。案件調查期間,小美表示,舅舅第一次的踰矩行為發生在自己小六的那一年,當時上樓拿零食遭對方拉住,接著就被強摸胸部、強吻。

小美還提到,升上國一之後,又慘遭舅舅二度狼爪,這次對方更過分,不僅強吻、摸胸,還將她整個壓在床上指侵,甚至當準備性侵時,遭推開房門的妹妹撞見,對方才因此作罷。雖然當時妹妹下樓立刻告訴爸媽,但黃男卻辯稱是在幫忙按摩,按完才帶人下樓的,加上小美不想造成家庭間感情破裂,所以不敢將實情全盤托出,這也讓男方逮到機會就會做出襲胸、強吻等動作,甚至還一度想給錢了事。

事發後,小美的成績就不停往下墜,個性也變得古怪,甚至還會出現逃學、嗆老師、割腕等奇怪現象,學校還為此進行輔導,直到小美爸媽偷看女兒手機發現小美和男友曾討論到性行為等話題,詢問之下才知道是遭舅舅性侵。

黃男在審理期間否認有犯行,不清楚為何會被誤解,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喝醉了,不小心碰到對方才造成誤會;有時候只是幫忙按摩才會有肢體接觸。宜蘭地院認為,小美一家人對事件描述都相符,加上和黃並沒有恩怨,且被告一度更改說詞。雖然小美因為被證實可能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會有遺忘的現象,曾稱遭性侵10幾次,不過證詞矛盾,經證實為2次猥褻、1次強制猥褻、1次強制性侵,最後,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黃男判8年2個月徒刑。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