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準時收看!國家地理頻道播「世大運你不知道的事」

▲▼賴清德出席世大運紀錄片首映會。(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出席世大運紀錄片首映會,與台灣好手們寒暄。(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與國家地理頻道(NGC)合作拍攝的「透視內幕-臺北世大運」紀錄片,即將在31日晚間9點播出,緊接於亞洲42國播出。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出席首映會還不禁哽咽,同樣出席的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感謝柯市長與團隊全心投入,形塑光榮的台北和成功的台灣,把世界帶進台灣,讓國際看見台灣。

賴清德30日出席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2017台北世大運」首映記者會時表示,世大運是一場成功的賽事,也是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的成功典範。在林全前院長的全力支持下,各部會和市府緊密合作,排除各項困難,加上柯市長的帶領,台北市政府全心全力投入,當然最重要的是台灣英雄們優異的表現,成功的把世界帶進台灣,把台灣推向世界的舞台,讓國際看見台灣。

▲▼▲▼賴清德出席世大運紀錄片首映會。(圖/行政院提供)

賴清德指出,世大運的舉辦吸引58萬名觀眾進場為選手加油,讓台灣民眾同感光榮,對國家充滿信心,而整個籌辦過程,從選手選拔培訓、賽場安排及選手村建設,大大小小感人的故事,全部都在紀錄片當中,希望國人都能一起收看,讓我們共同重溫這個令人感動的夏天。

賴清德也稱讚世大運宣傳影片「Taipei in Motion」推出後,10小時吸引將近百萬人觀看;另外,將捷運車廂打造為游泳賽道及賽事場地,得到國際性媒體的關注報導,也非常成功。31日晚間9點將播出的「透視內幕:2017台北世大運」紀錄片也詳實記錄籌備世大運的過程,以及各種感人的故事,此紀錄片將行銷至40餘個國家,讓台灣也受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