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跑操場測體能!嘉義體育老師爆走 「連揮3拳」猛K國一生

▲▼體育老師因學生不跑操場,憤而朝其額頭猛揮3拳。(圖/翻攝臉書)

▲朝學生頭部揮拳的林姓體育老師,事後前往醫院探視戴生,並向家長致歉。(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怒毆3拳!在嘉義市某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的林姓男子,30日上午帶課時要求學生跑操場測驗體能,但期間一名戴姓學生卻不願跑步,因此與老師爆發衝突,林師難忍憤怒,掄起拳頭朝戴生額頭狠打3拳,導致其頭部瘀青紅腫,且可能有腦震盪,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

校方表示,30日上午第三節體育課,林姓教師因要測驗國一生體能,因此要求全班同學沿學校操場跑步,但戴生卻不願意跑,還躲在操場旁偷懶,經學生向老師反映後,林師才上前了解狀況。

校方指出,當時林師詢問戴生「為何不跑步?」並強烈要求戴生返回操場完成體能測驗;但戴生卻堅持不願跑步,還與林師爆發口角。林師難忍憤怒,失控朝戴生額頭狠揮3拳,學生見狀立即將戴生送往保健室,校方獲悉後也通知家長,並將戴生轉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戴生家長在得知兒子在校被老師痛毆後,氣得帶人前往學校尋找林師理論,校方發現後也立即報案處理,所幸衝突未進一步擴大。經營陣頭生意的戴生爸爸事後在臉書憤怒PO出林師前往醫院探視、致歉照片,「就是這個XX體育老師敢打我兒子,你就希望他沒事,不然你就完蛋!」

對於林師脫序行徑,校方表示,林師教學資歷約20年,此次出手痛毆學生,校方一定會進一步調查,待釐清事發當下情況、原因後,將會決定是否送教評會;倘若後續確定林師行為有疏失,將再行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