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怎麼沒通知!」 里長遭闖辦公室...菸灰缸打破頭

▲永和一名里長在廟會與人發生爭執,遭闖入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永和一名里長在廟會與人發生爭執,遭闖入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里長竟遭打破頭噴血!新北市永和區永樂里里長許政鎧(35歲)上周三(25日)在服務處辦公,遭曹姓女子(42歲)與崔姓男子(44歲)上門憤怒理論「為何里內噴灑消毒水沒有事先通知,我有氣喘,發作起來會死人!」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崔男竟衝動拿起桌上玻璃菸灰缸,朝里長頭上狠砸,里長額頭就醫後縫9針,氣得對2人提告。

警方調查,永樂里日前進行里內消毒,讓曹女不滿「我們朋友一場,消毒都不先通知,我氣喘發作怎麼辦?」且指控里長不讓外來的陣頭到店仔街福德宮進行表演,里長則喊冤「消毒前就有在里內做廣播!且陣頭表演他怎有辦法干涉別人自由!」

▲永和一名里長在廟會與人發生爭執,遭闖入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圖/翻攝我是永和人)▲永和一名里長在廟會與人發生爭執,遭闖入辦公室持菸灰缸砸破頭。(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曹女事後找崔男到里長辦公室理論,崔某疑似聽到里長罵他們是「狗」,並見到里長的手作勢拿起菸灰缸,他以為里長準備攻擊,才會先聲奪人奪走菸灰缸攻擊,砸破里長頭部。

里長否認崔男說法,表示「曹女帶著崔男進入辦公室後,用眼神示意,崔男便拿起桌上的菸灰缸攻擊」,雙方各說各話。由於里長左額掛彩,警方於訊後將曹、崔2人依傷害罪嫌送辦。

▼永和派出所所長翁啟元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林煒傑攝)
▲永和派出所所長翁啟元出面說明案情。(圖/記者林煒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