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豬爸」生36小孩嚇壞鄰居 老婆懷第37個超驕傲:阿拉使命!

▲巴基斯坦男有37個小孩。(圖/翻攝自臉書)

▲巴基斯坦男有37個小孩。(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個宗教所秉持著不同的教義,然而像是伊斯蘭教對於「節育觀念」就和國際上一些國家有所不同,巴基斯坦一位57歲父親可汗(Gulzar Khan)就認為生小孩是順應自然天理,其他的都會由阿拉去解決。

根據《The Indian Express》報導,可汗認為「上帝創造了這個宇宙和人類,為什麼我要停止生寶寶這個自然程序?」目前他已經和3個妻子生下36個孩子,而第37個寶寶正在肚子裡。由於在巴基斯坦重婚屬於合法,所以男人有三妻四妾也是常有,但是有這麼多的子子孫孫就是相當少見。

聯合國人口部門指出,雖然新增人口是替新興市場提供勞動力,但巴基斯坦有超過6千萬人生活困苦貧窮,這樣的沒有節育觀念生孩子,容易造成負面成果。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