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買不到鹽酥雞…奧客大嬸森77喊告 店長傻眼:打烊也有事

▲接近打烊東西所剩無幾,怪客人嗆告店家:我區權人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嬸因為買不到鹽酥雞,森77嗆要告店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29日凌晨有一名鹽酥雞店長PO文表示,自己營業到深夜12點半左右,通常東西都會幾乎賣光所剩不多,沒想到卻有一名媽媽上門,看見沒食物竟然指出他嗆說:「我有律師,我一定要告你!」讓他瞬間一臉黑人問號,傻眼說:「原來買不到東西,可以告店家啊!」

鹽酥雞店長PO文表示,攤子29日凌晨12點左右,「來了一個超級奇怪的客人,讓我不得不抱怨一下。」當時因為東西都賣完準備要打烊,這時卻有一名大嬸騎車載小孩上門要買鹽酥雞,但看見攤位上空空如也,只剩下幾塊豆干、玉米、四季豆,竟然氣得向他嗆聲說:「你剩下這些東西。我有律師,我一定要告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大嬸放話來了太突然,當下他還沒聽清楚回問說:「什麼東西?」、「你要告我?」接著大嬸又強調嗆了一句:「我一定要請我的律師告你!」接著就朝孩子說:「走我們去別家買!」離開前還不忘再嗆說:「我是區權人!」詭異情況讓店長一臉黑人問號。

店長事後表示,「發生的時間不到兩分鐘,我也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等他弄清楚大嬸在說什麼的時候,大嬸就已經騎車離開,「做生意做了那麼久,第一次遇到那麼奇葩的客人!」無奈說:「原來買不到東西,可以告店家啊!」、「還有最後嗆那一句,我是區權人!到底是哪招啦。」

文章分享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說:「一堆87整天要告人,臺灣亂象。」、「妳該回她:我是驅魔人。」、「別想太多,這年頭瘋子很多。」、「我遇過客人買不到東西,還叫我要賠償她。」、「沒保留食材給她逛,阿桑森77。」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婦人講的應該是「我是出錢人」,是想表明「出錢的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