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iPhone X害爸被炒 女裝不在乎「繼續買蘋果」下秒爆哭

▲少女炫耀iPhone X的影片,害爸爸被開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X下周五(11月3日)才正式發售,但一名蘋果工程師的女兒卻在發售前拿著老爸的iPhone X員工機在網路上炫耀,還展示了新功能。蘋果公司發現機密遭曝光後,直接把該名工程師開除,工程師的女兒也出面懺悔,證實自己害老爸被開除,最後還哭了出來,求大家別再取笑他爸。

布魯克彼得森(Brooke Amelia Peterson)是一名影音部落客,喜歡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吃喝玩樂的生活。iPhone X發售的前幾天,彼得森上傳了一支影片,是她跟著工程師老爸一起進入蘋果總部的遊記,她也在影片中炫耀了老爸的iPhone X,並展示如何「用臉」解鎖。

▼少女裝不在乎,說要繼續買蘋果。(圖/翻攝Brooke Amelia PetersonYouTube)

▲炫耀iPhone X害爸被炒 女裝不在乎「繼續買蘋果」下秒爆哭。(圖/翻攝Brooke Amelia Peterson的YouTube)

彼得森的影片很快在網路上瘋傳,她也十分享受成名的快感,但爽沒多久,彼得森就被蘋果公司聯絡了!原來她到處亂拍蘋果總部、亂拍員工身影,又炫耀老爸「員工專用機」的行為已嚴重違反蘋果的內部規定,在蘋果的要求下,彼得森只好趕快把影片刪除,但已經太遲,因為影片早就被人備份轉傳,擴散開來了。

事後,彼得森又拍攝了一支影片,談談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她表示,自己的影片突然瘋傳,起初的確很開心,但後來她才知道,自己洩漏了蘋果的機密,嚴重違反規定,害在蘋果工作4年,負責無線電路設計的老爸就此遭到開除,「我只是想分享我的生活,跟家人的相處,根本不在乎網路上那些按讚、觀看次數、訂閱,也不是為了炫耀!」

▼想到害老爸被炒又被罵,她哭了。(圖/翻攝Brooke Amelia Peterson)

▲炫耀iPhone X害爸被炒 女裝不在乎「繼續買蘋果」下秒爆哭。(圖/翻攝Brooke Amelia Peterson的YouTube)

彼得森一開始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大器表示即使害老爸被開除,她還是會支持蘋果,繼續買蘋果的新產品,「我本來就不想在網路上受到關注,雖然我爸被開除了,但他沒事啦,我們全家都很好!

但講到老爸平常對她的疼愛時,彼得森突然一震鼻酸,整張臉皺成一團,哭了出來,「我爸爸是很好的人,他一直願意傾聽我的想法,支持我想做的事,我害他被開除,害他被一堆網友取笑,拜託,你們罵我就好了,不要罵我爸爸

▼少女一開始好像很不在乎,但後來真情流露,哭著求大家別再罵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