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老司機」開車去上學 飆到160公里「5台警車追不到」

8歲男童偷開廂型車載4歲妹 抵達2公里外麥當勞吃吉士堡,小孩開車,開車,車,駕駛(圖/視覺中國)

▲美國的「少年老司機」越來越多。(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0歲男童日前「吃飽太閒」,竟偷開媽媽男友的汽車上路,還越開越快,時速飆到160公里,警方出動了5台警車都追不到他,最後還是用撞的才將他攔截。

男童10月26日早上8點多本來在家中,等待姊姊來送他去上學,但似乎是等得太久很無聊,竟偷偷爬上媽媽男友的車子,就這樣開上了路。後來媽媽發現車子不見,馬上開著自己著車子去追人,並同時報警。

▼警方追逐男童的過程。

警方獲報後馬上出動,可男童竟已開上高速公路,嚇得警方馬上增援,「因為他開在路肩,所以高速公路上的警車有要求他停車,但是被他揮手拒絕了。」男童見高速公路上有警察找麻煩,乾脆開下公速公路,在路邊的草地上狂飆,時速一度達到100英里(160公里),5輛警車追了半天都趕不上。

憂心男童再次回到高速公路上造成意外,警方最後決定採取「故意碰撞」的策略,由1輛警車從後方追撞男童,阻斷去路,隨後其他4輛警車趕上包圍,成功攔截住男童。

令人傻眼的是,男童下車以後,竟然對著警察狂吐口水,顯然對於被捕感到不爽,並向警方供稱,「只是覺得很無聊,想開車出去兜風一下而已!」 警方也發現,男童不是第一次無照駕駛,只是之前沒造成騷動而已,「他上一次開車上路是16日,3個輪胎都在漏氣,沒多久就開不動了,今天車況好,就狂飆32公里,根本老司機了!」

▼警車用追撞的方式,終於攔住男童。(圖/警方公布)

▲10歲「老司機」開車去上學 飆到160公里「5台警車追不到」。(圖/JustPoliceVide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