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喝醉吐床上... 他竟撂人亂棒痛打到脾臟破裂

胃出血、嘔吐。(圖/達志/示意圖)

▲朋友嘔吐在床上,他竟一言不合找人亂棒痛毆對方。(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萬姓男子不滿向姓友人酒後吐在另名朋友床上,竟失控撂人亂棒痛打,導致向男全身多處骨折、脾臟撕裂傷,一度休克命危,事後便挨告傷害,被判5個月徒刑,並需賠償30萬元。

據判決書,45歲萬男友曾因性騷擾案件入獄,前年10月他又因不滿向男酒醉吐在另名朋友床上,理論後發生嚴重口角,他因氣不過,當晚7點多率眾持木棍到對方住家,狠狠痛打對方一頓,導致向男4度脾臟撕裂傷,併發腹腔內出血休克,左側肩胛、鎖骨骨折,甚至氣胸一度命危,直到人整個奄奄一息,才將對方送醫,經急救才撿回一命。

萬男挨告後,被依傷害罪判處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民事部份,向男自稱當時被打到全身多處骨折、內出血休克,精神上痛苦萬分,向萬要求精神撫慰金50萬元,法官衡量雙方經濟狀況後,也判他要賠3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