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拋錨卡路中...以為要吃罰單 暖警幫推車百公尺

▲警方見男子車輛拋錨,下車幫忙推動近100公尺,讓駕駛直呼好溫暖。(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警方見男子車輛拋錨,下車幫忙推動近100公尺,讓駕駛直呼好溫暖。(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林家賢8日執勤時,發現一輛貨車停在延平街路中央,原以為是違規停車,正要上前取締,後來才發現司機是車輛故障拋錨,並非故意,林員見狀馬上下車協助推車約100公尺,貨車引擎才終於順利發動,讓司機表示「真的很感動!」

司機向警方表示,他要運送貨物到板橋,但公司貨車因不明原因拋錨在路上,當下看見警察過來很緊張,以為要被開罰單,沒想到警察竟沒開罰單,還幫忙推動車輛。

土城分局分局長王順益表示,駕駛開車上路前應詳細檢查車輛狀況,以免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如發生拋錨狀況,應在通知拖吊車來之前,在車後放置警告物品,以免遭追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