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邀15歲女兒玩3P 開價1萬勸「現在不學,怕妳以後不會」

性侵、撿屍、迷姦、強暴、輪姦(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母親要求女兒和同居人玩3P,還勸「怕妳以後不會」、「玩一下又不會死」。(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色慾薰心,多次對同居人的15歲女兒求歡遭拒。少女母親得知後,竟開價1萬元邀請女兒「3P」,甚至「開導」女兒說「現在不學以後也會遇到」。少女雖然拒絕,但凌晨仍遭陳男脫衣摸胸強吻得逞。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猥褻罪將陳男起訴。

檢警調查,被害少女的母親在陳姓同居男友(50歲)的工廠上班,陳男因此多次要求同居人詢問女兒有沒有意願玩3P,甚至用金錢利誘。少女指控,她今年4月9日晚間7時左右接到母親電話,要她快回家領1萬元,還說晚了就沒有了。少女回到家後,母親竟拿著1萬元現金要求她「跟叔叔3P」。

少女斷然拒絕並躲回房間內,母親和陳男則外出飲酒。至凌晨0時左右,母親把醉醺醺的陳男帶到少女房間,不顧其反對,堅持要3人睡同一張床。陳男趁少女母親離開房間上廁所時,先是對她強吻,接著又拉開她內衣吻胸,少女想起身逃離,陳男又把她強行拉回床上,動手脫她內褲。少女嚇得當場哭泣尖叫,趁母親進房時離開,自行報警。

少女指控,母親曾多次提起陳男想和她發生性關係,她不願理會,母親竟說「玩一下又不會死」、「現在不教妳,怕妳以後不會」。陳男到案後辯稱,當晚喝醉了,誤把少女當成同居女友,否認犯行;少女母親則說,陳男當天確實有說「想3P」,但被她一口回絕,沒有用錢利誘女兒的事情。

不過檢方勘驗少女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當天母親和陳男進房後,少女有傳訊告訴姐姐此事,遭猥褻後也有向姐姐和男友哭訴,且在少女胸部驗出陳男DNA。少女的弟弟也證稱,當天聽見大叫聲,還看見姐姐躲在媽媽身後,看起來非常害怕,檢方因此不採信陳男說詞,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