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與國民黨立委對槓 李永得:我不會道歉!

▲▼李永得對嗆徐榛蔚。(圖/翻攝自IVOD)

▲李永得對嗆徐榛蔚。(圖/翻攝自IVOD)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8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國民黨立委徐榛蔚批評,中央有浪漫台三線計畫,還有前瞻建設,但對東部客家鄉親不重視,要求中央也給他們同樣支持;但遭李永得反嗆「如果給10億你要做什麼?」,徐榛蔚則立刻回擊,「你給了嗎?給了再說」,李永得更直言,「我是對你非常的有意見」。

李永得20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委員指教他都虛心接受,但要合理,「我對他有意見,就是你要爭取政策預算,總是要有計畫」。

李永得說,政府的預算作業是一個法定過程,「怎麼可能說在國會殿堂說,啊我給你多少錢,我就是講他這一點,如果你要做預算做什麼,你總是要講道理出來,我們可以協調提計畫或怎麼做得更好,但什麼都沒有」。

對於國民黨認為要道歉,李永得回應,「我不會道歉,道歉也要有理由,為何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