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尿急…大媽用餐廳碗「幫接」!被發現還辯:反正碗都要洗

▲中國一名大媽直接用餐廳內的碗盛裝小孩的尿液。(圖/翻攝自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微博)

▲中國一名大媽直接用餐廳內的碗盛裝小孩的尿液。(圖/翻攝自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北京一位大媽日前到餐廳用餐,沒多久,小孩疑似吵著要上廁所,於是媽媽就拿餐廳裝食物的餐具去接小孩的尿液,之後再倒進盛食物的碗裡,被民眾發現了,還說:「反正碗都是要洗的!」引起網友怒罵沒公德心。

中國網友在「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兒」微博發文指出,日前到北京的金鼎軒用餐時,親眼看到一位媽媽用餐廳藍色的碗給小孩接尿,之後把尿液倒進裝食物的碗裡,被發現後,她還辯稱:「反正碗都是要洗的!」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真噁心」、「缺德玩意兒太多,給孩子積點德吧」、「以後給她拿痰盂吃飯,我保證刷得特乾淨」、「反正都要漱口,幹嘛不拿自己的嘴巴接呢」、「金鼎軒我是不會再去了,太個樣了」、「你家碗也洗,不知道你用不用」、「扣她臉上,讓她喝了」、「結帳時多收她一個碗的錢,碗歸她了」等。

也有網友表示:「童子尿!喝了長命百歲!」、「她是不是還說了童子尿大補」、「人肉她,什麼東西」、「她家孩子以後在家會直接尿鍋裡、碗裡,不用洗也沒事」、「潑到她和她孩子臉上啊,反正又不會毀容」、「你過去尿她身上,反正她衣服也得洗」等。

事後,餐廳的工作人員指出,那天過後就把店內所有的碗都丟了,「不知道她怎麼想,我們每個樓都有洗手間,而且小寶寶也不是很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