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奶茶搶不到?義美建議「紅茶+鮮乳」自行調配 12月增供應量

▲▼義美奶茶,厚奶茶。(圖/資料照)

▲義美厚奶茶受民眾喜愛。(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義美獨家供應好市多(Costco)販售「義美厚奶茶」,一組3瓶僅賣135元,吸引全台各地搶購。民眾也詢問何時能在義美門市購買厚奶茶?對此,義美5日表示,義美不會生產類似產品於自家門市通路販售,但消費者也可購買義美紅茶、義美鮮奶,自行調配成「厚」奶茶。

許多民眾到Costco完全搶不到厚奶茶,每天,全台好市多各店都供不應求,義美食品主管表示,與Costco合作配方的義美厚奶茶,茶味較濃厚,比義美奶茶的還要重,但該生產線設備萃取茶較不夠,產量有限,因此全生產線只能供應80%需求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美奶茶,厚奶茶。(圖/資料照)

▲義美表示,也可自行買義美紅茶與鮮奶,調製成喜愛的厚奶茶。(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義美表示,針對消費者買不到義美厚奶茶,也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購買義美紅茶、義美鮮奶,兩者自行調製喜愛的厚奶茶,網友分享紅茶與鮮乳之比例為1:1,若茶味需要重一點,也可調成3:2。

Costco銷售的義美厚奶茶強調乳含量超過50%,且完全不加奶精、香料,1瓶946ml,一組3大瓶只賣135元,被網友評價CP值超高,因此成了人氣商品。

▲▼開冷凍車來…5分掃光厚奶茶!嘉義「喪屍團」分享超強搶奶密技(圖/翻攝綠豆嘉義人臉書)

▲民眾5分鐘內掃光厚奶茶,也有民眾搶購後加價轉售,引發爭議。(圖/翻攝綠豆嘉義人臉書)

有民眾看準「搶購商機」,將到手的厚奶茶加價轉售,原價1組135元,換算下來1瓶僅45元,在網路上竟開價「1瓶100元」,漲幅高達122%,引發網友怒火。

義美承諾,預計12月會增加產量,紓解供不應求的狀況,而明年斗六廠也會加入生產,厚奶茶的供給量將會大幅增加,民眾不必再擔心搶購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