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派對神器!潮當一日行動DJ&環保烤肉 一秒打造天營派對

▲▼戶外派對神器!潮當一日行動DJ&環保烤肉 一秒打造天營派對。(圖/記者林璟倩攝)

▲戶外野營、野餐使用行動DJ混音組,人人都能輕鬆化身DJ,一秒打造天營派對!(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入秋後天氣轉涼,是與朋友相約戶外活動的好時節,隨著露營、野餐等戶外郊遊風氣興盛,大家不只比行頭也比創意,除了漂亮的三角旗、帳棚及擺盤之外,近期有2款戶外超吸睛話題神器~只要拿出場保證一秒Hold住全場!

戶外野營玩膩了大地遊戲,不如試試舉辦「天營舞池」主題派對!近期Pioneer推出「DDJ-WeGO4行動款入門控制器」,主打任何人都能輕鬆化身DJ玩混音,大玩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電音)一秒炒熱活動氣氛,宛如置身歐美音樂節!使用「DDJ-WeGO4行動款入門控制器」,結合最易上手的DJ APP【WeDJ】,再連接iPhone/iPad就能享受混音樂趣,即使連結PC/MAC,也只需要一條USB線,非常容易上手,即使只是市區公園野餐也能吸引路人行注目禮,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DJ!

▲▼戶外派對神器!潮當一日行動DJ&環保烤肉 一秒打造天營派對。(圖/業者提供)

▲讚嘆seafood!用美美的環保烤肉架烤肉、烤seafood最潮~(圖/業者提供)

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最近相當具話題性的「CASUSBGRILLTM丹麥工藝環保烤肉架」,不僅外觀美麗、使用也相當方便!生火只要5分鐘,不須額外準備木炭和火種,更不需要賣力搧風起火,火力即可持續1小時,烤完之後的環保烤肉架,可以100%讓生物分解,同時解決了戶外烤肉製造大量垃圾的麻煩,盡情享受與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結合行動DJ玩電音+環保烤肉,野營活動瞬間Level Up!

▼說到行動DJ、音樂派對,當然不能錯過ETNEWS主辦的好朋友音樂節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