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後追撞駕駛顱內出血命危 聯結車竟超載33噸可罰16萬5

▲▼ 國道3號通霄路段。(圖/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 國道3號通霄路段。(圖/取自高公局即時路況)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55歲的黃姓駕駛,30日清晨5點多開著35噸重的聯結車,行經國道3號通霄路段北側爬坡時,遭到後方蘇姓男子開的大貨車追撞上去,造成蘇全身多處骨折、顱內出血昏迷,還在醫院急救,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大貨車沒保持距離,但是聯結車有超重,依法開罰罰金約16萬5千元。

黃姓駕駛的聯結車載著煤炭,30日清晨5點多從通霄交流道上國道,要載往新竹湖口工業區,在北上142.7公里處爬坡路段時,正準備從外側車道加速速度緩慢,卻遭到大貨車從後方撞上,小貨車車頭凹陷變形,蘇姓駕駛一度被卡在車內,被警消救出後,全身多處骨折、胸部挫傷、顱內出血昏迷,有生命危險仍在醫院急救。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從現場勘驗發現大貨車沒有煞車痕跡,疑似是蘇姓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黃姓駕駛供稱,當初時速不到60公里,聯結車拖回國道後龍分隊過磅,卻發現磅總重68公噸, 已經嚴重超載,超過了33噸,因此將依法開單告發,罰金約16萬5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