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竹第一家正統法式甜點店 招牌「可露麗」賣到翻

▲新竹第一家正統法式甜點店。(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法芙嵐法式烘焙提供

循著新竹東門圓環護城河邊,隱於巷弄中的「法芙嵐法式烘焙」,是新竹第一 家正統的法式甜點店,走進店內古典雅致的木質裝修,加上許多異國風情擺飾的巧思與畫作,都為法芙嵐增添了豐富的異國情調。

自開店以來,「法芙嵐」已經開發出幾百種的甜點,每一道甜點就像藝術品,都是經過精雕細琢,堅持純手工製作,採用進口原料,不添加防腐劑,口味品質絕不馬虎。

其中,「可露麗」更是榮登「美食評鑑」全國比賽第一名,不僅是店內招牌產品,更成為客人爭相 訂購的伴手禮。另外,經典的「櫻桃白蘭地」紮實醇濃的起司,融入櫻桃果肉濃得化不開的酒香,讓人永遠忘不了這場奇蹟般的愛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