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掃黑惹到黑道?立委爆警政署長及家人遭肉搜!

▲▼林淑芬報警政署長陳家欽遭黑道肉搜。(圖/合成照)

▲立委林淑芬報警政署長陳家欽遭黑道肉搜。(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爆出濺血衝突,4位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演唱會,在場外卻遭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打傷;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為維護社會秩序,率先於雙北地區執行聯合掃黑。沒想到此舉疑似引來不滿,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臉書發文警告,「署長,黑道流氓找上你,點名你了!」

面對台大濺血事件,陳家欽以新聞稿表示,案發後已隨即要求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展開後續調查,認為幫派分子假借人民團體名義,破壞人權自由,將積極結合檢調單位,擴大追查,凡有涉入集會遊行或干擾特定對象行程等案件,應列為防制重點;如有違法情事,從嚴究辦、絕不寬貸。

另外據新聞稿指出,為維護社會秩序,警政署近期將持續針對幫派不法活動實施「三打策略」,率先於雙北地區執行聯合掃黑,針對幫派據點及其所經營、圍事場所,進行打擊檢肅並向上溯源,務求揪出幕後主使,依法究辦,並不定期實施擴大臨檢勤務,以收震懾之效。

不過,林淑芬透露,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抨擊陳家欽巴結總統蔡英文總統,在尚未了解案情時,就莫名發動掃黑行動,有違執法精神,「故特誠請各地臉友,代為告知以下資訊,以利親自登門拜託」。

林淑芬提醒陳家欽,「黑道流氓找上你,點名你了!」也批評董念台不要刷存在感,怒轟中國當靠山之下,連黑道流氓都直接挑戰我們國家公權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