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太累衝撞3等紅燈「哈雷車友」 騎士翹孤輪重摔..左腳骨折

翁姓騎士精神不濟,直接撞上前面3哈雷重機,導致臉部外傷、左腳骨折。(圖/中天新聞)

▲騎士疑似精神不濟,撞上前面3輛哈雷重機。(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前天發生一起哈雷重機連撞事故,4名車友相約從桃園騎車到大甲,沒想到行經苑裡鎮時,其中騎在最後面的52歲翁姓騎士疑似精神不濟,追撞前方等紅燈的車友,4部重機撞成一團,肇事騎士血流滿地,幸好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當時,4輛車經過苗140縣道、北堤東路以及苗47縣道的三叉路口時,原本準備依序煞車等紅燈,沒想到最後面的翁男居然來不急煞車,直接撞了前面3輛重機,就像骨牌一樣一輛一輛倒;肇事駕駛翹孤輪後摔倒地,導致臉部外傷、左腳骨折,其他車友僅2名有受傷,送醫之後都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翁姓男子酒測值為零,「疑似精神不濟,才會在停等紅燈時,未注意前車狀況,所以有衝撞一起。」此外,車禍的4輛哈雷重機價值從70多萬到上百萬元不等,這次分別有車體受損、車殼或車燈破裂等狀況,維修費至少得花20萬元,不過車友們並沒有向翁男提及賠償的事項。

▼翁姓騎士臉部外傷、左腳骨折,送醫後沒有大礙。

翁姓騎士精神不濟,直接撞上前面3哈雷重機,導致臉部外傷、左腳骨折。(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