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車隊等不到人…35歲重機騎士蘇花遊撞隧道 趴哈雷頭重創亡

▲蘇花公路舊錦文隧道口,許姓哈雷重機車騎士自撞水泥護欄,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1名35歲許姓男子7日騎大型重機車沿蘇花公路台9線南下,行經173.4k新、舊錦文隧道口的彎道時,不知什麼原因自撞水泥護欄,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發現傷者頭部重創,重機損壞嚴重,緊急送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許姓重機騎士是桃園市人,領有大型重機駕駛執照,8日上午9時多在蘇花公路173.4公里處舊錦文隧道口,自撞水泥護欄。機車車頭嚴重變形、頭部重創,救護人員10點19分送往國軍花蓮805醫院急救,上午10點多宣告急救無效。

警方調查發現,當時許男是參加新北百人重機車隊到東部玩,他騎乘的1200c.c.哈雷重機車,疑因隧道內碎石路打滑,車速快轉彎不及,衝向對向北上車道自撞護欄,機車車頭嚴重變形、頭部重創戴著安全帽倒趴在哈雷機車上。

警方指出,許男是車隊第4台,前面車友騎到新城崇德盈加油站等待時,卻一直沒等到許男,才驚覺可能發生意外了。車隊人員事後到新城警分局說明,面對媒體低調不多談。

死者有大型重機駕照,抽血酒測值為零。哈雷重機型號是2012年版的XL 1200v Seventy Two,全新市價約31萬元,至於事故發生原因仍在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