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雙鏡頭的華為「麥芒6」亮相!傳說中的Mate 10 Lite是它?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華為在大陸發表型號「麥芒 6」的全面屏中階新機,主打 5.9 吋 18:9 的 Full HD+(2160 x 1020)螢幕,搭配八核心 KIRIN 659 處理器,此外最特別的是,這款新機的前後鏡頭旁邊都各搭載一顆景深副鏡頭,讓自拍也能有漂亮自然的淺景深。「麥芒 6」建議售價人民幣 2,3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10,990 元。

▲ 華為「麥芒6」發表 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ate 10 Lite?(圖/華為)▲ 華為「麥芒6」發表 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ate 10 Lite?(圖/華為)

如果沒意外的話,這款新機僅在大陸市場會被稱為「麥芒 6」,而搭載 Google 服務的國際版極可能被稱為「Mate 10 Lite」或「G10 Plus」。

該款手機正面頂端有 1,300 萬像素前鏡頭,而背面則具備直幅排列的 1,600 萬像素主相機,並都搭配純粹測距用的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其它特色方面,「麥芒 6」具備位於幾背的指紋辨識器,保留 3.5mm 耳機孔,而傳輸孔則選擇 Micro USB,而非最新潮的 USB-C 傳輸孔。

華為麥芒 6 重點特色

.5.9 吋 18:9 螢幕,解析度 2160 x 1080,覆蓋 2.5D 玻璃
.八核心 KIRIN 659 處理器
.1,600 萬像素主相機,搭配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
.1,300 萬像素前相機,搭配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
.搭載指紋辨識(機身背面)
.4GB RAM
.64GB ROM
.可透過 Micro SD 擴充 256GB
.EMUI 5.1 作業系統(以 Android 7.0 為基礎)
.支援 4G VoLTE、WiFi 802.11 b/g/n
.支援 Bluetooth 4.2、NFC
.雙卡雙待
.電池容量 3,340mAh
.3.5mm 耳機孔
.體積約 156.2 x 75.2 x 7.5mm
.重量約 164 公克
.建議售價人民幣 2,399 元,折合新台幣約 10,990 元

*資料來源:華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