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膛炸」150萬收看數 美國男左手血肉炸開...縫27針

▲▼美國男試槍膛炸。(圖/翻攝自facebook/Caliber Cache)

▲美國男試槍膛炸。(圖/翻攝自facebook/Caliber Cach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Utah)一名男子日前在進行雷明登700步槍(Remington 700)野外試槍時突然膛炸,導致左手當場被炸開縫了27針。在旁邊錄影的朋友克倫(Courtney Crane)把這段可怕的畫面上傳至臉書,目前已經有150萬的觀看次數,讓不少網友大喊「Holy shit」(天啊)。

據《Fox 13》報導,楊格(Jared Young)回憶當時說,「雷明登700步槍就這樣在我手上爆炸,我把衣服蓋在狂流血的手上,我根本不想看到它。」在旁的朋友克倫錄下炸開的一刻。他說,「砰的一聲,我馬上抬起頭看,並在心裡覺得他的手指肯定飛了。」

手紙直接被炸開,非常可怕。

▲▼美國男試槍膛炸。(圖/翻攝自facebook/Caliber Cache)

隨後楊格馬上到醫院做治療,手上的傷需要進行手術要縫27針。楊格事後在想到底這中間出了什麼差錯。他說,「我有確實的清理槍管,但可能最後沒有仔細看裡面是否還有碎片,因此堵住而爆炸,之後在射擊會更小心。」

此畫面被上傳至網路後,截至今天已經有150萬的觀看次數,6882次的分享數,網友也直呼「天啊,太可怕了」、「希望一切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