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只陪了我幾個小時!」早上剛買就被偷 3C店員氣炸

▲▼新北市樹林3C店員剛買iPhone 8就被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趁著店員不注意,將新機iPhone 8 Plus與舊機iPhone 6 Plus一併竊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覺得……非常難過!」新北市某3C賣場一名陳姓店員趁著iPhone 8首日開賣搶購,豈料新手機才剛到手幾個小時、資料才剛轉移完成,就在上班的過程中遭一名男姓竊賊盜走,甚至就連舊機iPhone 6 Plus也不放過,氣得陳男將店內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抓賊。

陳男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自己在新北市樹林區一3C賣場任職,22日當天趁著iPhone 8首日開賣,購入新機iPhone 8 Plus,並且帶去店裡上班;下午2時許,店裡走進了一位男客,假意詢問新手機資費方案,趁著店員不注意時,竟將陳男放在櫃子裡的iPhone 8 Plus與舊機iPhone 6 Plus一併竊走,整個過程僅短短3秒鐘。

▼男子當時到店裡假意詢問資費方案,隨後又到一旁與朋友講電話討論,趁著店員不注意時下手行竊。(圖/中天新聞)

▲▼新北市樹林3C店員剛買iPhone 8就被偷。(圖/中天新聞)

陳男說,當時男子頭戴鴨舌帽、黑色口罩走進店裡詢問手機資費方案,隨後又走到一旁打電話假裝與朋友討論,當時他以為對方可能還要再考慮一下,便轉身走入倉庫處理其他工作,而這時男子見四下無人注意,迅速走到櫃檯,將陳男的2支手機偷走,再若無其事地走向店外,甚至離開前還大膽向店門口的店員打招呼;過了幾分鐘後,有店員驚覺手機遭竊,急忙追出去,但男子早已逃逸無蹤。

「iPhone 8 Plus才陪了我幾個小時耶!」陳男說,自己才剛將舊手機的資料全部移到新手機中沒多久,甚至還來不及好好體驗iPhone 8 Plus就遭男子竊走,成了開賣首日全台第一支被偷的iPhone 8,氣得他上網公布竊賊長相,「已報警處理了,但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找到我的手機,明目張膽地偷竊真的是非常可惡,早上才高高興興地買了手機,只跟我相處了一點點時間就不見了,真的很難過也很生氣!」

▼遭竊的陳姓店員又氣又難過,「這支iPhone 8 Plus只陪了我幾個小時耶!」(圖/中天新聞)

▲▼新北市樹林3C店員剛買iPhone 8就被偷。(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