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方有坦克! IS聖戰士意外捕捉「自己被炸飛」瞬間影像

▲IS聖戰士被坦克炸飛。(圖/翻攝自aljadeedonline Youtube)

▲IS聖戰士被坦克炸飛。(圖/翻攝自aljadeedonline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陸續在伊拉克、敘利亞前線節節退敗,但仍有聖戰士持續堅守陣地。最近一段頭頂攝影機所拍攝的影片流出,2名聖戰士在對戰中發現有坦克來襲,雖然試著逃離卻已來不及,下一秒就被炸飛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3名IS聖戰士在武裝車輛上被包圍,一名突然發現坦克蹤影大叫,「右側有坦克過來了,他們準備要攻擊我們」,雖然他們開槍攻擊,並不斷大叫「反坦克彈、反坦克彈」,試圖解決眼眼前的困境。

但在一陣慌亂之中,聖戰士們的武器還沒有出擊,隨著一陣紅光,下一秒就被坦克炸個正著,只能從聲音聽見遙遠的地方傳傳陣陣尖叫聲。目前無法確定這短影片的拍攝時間與地點,也不知道這群士兵是否生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