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的山羊?5名大學美式足球員被控企圖雞姦新同學

▲涉嫌綁架新同學的5名惠頓學院美式足球隊員,年齡在21至22歲之間。(圖/翻攝自網路)

涉嫌綁架新同學的5名惠頓學院美式足球隊員,年齡在21至22歲之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伊州著名的惠頓學院(Wheaton College),去年爆發大學美式足球校隊5名球員涉嫌綁架一名新生後,將他圍毆並企圖雞姦嚴重事件。警察當局一直拖到本周一(18日)才發出拘捕令,以加重傷害、暴民行為及非法禁錮等罪名將5人起訴。

案情指出,19歲的被害人是轉學生,去年3月他在學校宿舍被同學以枕頭套套著頭、用膠帶綁住手腳塞進車廂後座,強行擄走。他們在開車途中刻意播放中東音樂,嘲笑被害人的穆斯林背景。

這些足球隊員恐嚇受害人說,他們是「想跟山羊人獸交的穆斯林」,而他就是那頭「山羊」。他們扯下他的短褲,試圖把異物塞入他體內。受害人大叫,求他們住手,卻遭到眾人毆打。後來施暴者把車子開到校外的公園,把泥土撒向半裸的受害人。最後取走對方的手機後,才揚長而去。

剛轉來這所學校不久的受害人,不知道自己當時身在何處,也不知道如何返回學校。直到他遇到同樣被丟在現場的一名足球隊員後,兩人才被前來尋該隊員的同學救走。

受害人事後到醫院求醫,證實身上有肌肉拉傷及多處瘀傷。施暴者年齡在21至22歲之間,每人獲准以5萬美元(約150萬元台幣)交保。未來被告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可判5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