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OFINA jenne透美顏 雙效保濕一次實現

▲花王SOFINA pr。(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花王提供

混合性肌膚的妳是否常常感到左右為難呢?想要肌膚飽水,卻止不住T字出油,選擇控油保養品,卻又不能同時做到保濕。為了解決混合肌的兩大困擾,日本SOFINA jenne透美顏為台灣設計出全新的保養品–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讓台灣混合肌女孩實現臉頰超水潤、T字不泛油的完美狀態。

日本SOFINA表示,許多台灣人都屬於混合性膚質,經常受到台灣溼熱的氣候所帶來的肌膚問題而困擾,容易一到下午臉頰開始變得乾燥,T字部位卻感覺特別黏膩。因此,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當中的「無油高保濕成分」與「皮脂控制配方」特別以香培養菁華α*、尤加利菁華等珍貴植物萃取天然精華,,一次滿足飽水、控油兩大需求,實現臉頰超水潤、T字不泛油,無時無刻綻放水潤透亮美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