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即將吃OREO? 超大1.3GB更新檔內測中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HMD 首席產品長 Juho Sarvikas 在 Twitter 表示旗艦機 NOKIA 8 的 Android 8.0 更新已進入 beta 測試階段,一但達到完美運作狀態,就會正式對外釋出。

先前《ETNEWS 新聞雲》為大家報導過 NOKIA 8 將於本月在台開賣的訊息,而針對這款採用高通 S835 處理器的年度旗艦,有眼尖的國外網友發現手機效能測試網站 Geekbench 在 9 月 13 日凌晨更新 NOKIA 8 測試數據,作業系統變更為 Android 8.0.0。而在 9 月 16 日更是由 HMD 首席產品長 Juho Sarvikas 更直接在 Twitter 揭露,他的 NOKIA 8 已經收到內測版升級通知,準備吃 beta 版的 OREO,而且更新檔接近 1.3GB!

▲ NOKIA 8 即將吃 OREO? 超大 1.3GB 更新檔內測中(圖/翻攝自Twitter)

▲ NOKIA 8 即將吃 OREO? 超大 1.3GB 更新檔內測中(圖/翻攝自Twitter)

▲ NOKIA 8 即將吃 OREO? 超大 1.3GB 更新檔內測中(圖/翻攝自Twitter)

▲ NOKIA 8 內測中的 Android 8.0 beta 升級通知已釋出給內部人員,更新檔超大達到 1.3GB。(圖/翻攝自Twitter)

HMD 首席產品長 Juho Sarvikas 不久前才在 Twitter 透露,目前市面上所有 NOKIA 智慧型手機,從最入門的 NOKIA 3 到高階 NOKIA 8,都將升級至 Android 8.0 OREO(相關報導)。而他這次直接貼出升級通知的照片,並告訴粉絲們「一但完美,就會推出!」

截至目前為止 NOKIA 8 僅在少數國家上市,台灣也尚未正式開賣。至於已經在銷售的國家,皆以搭載原生 Android 7.1.1 版本出貨。 究竟會是先台灣開賣,還是先更新 OREO,或者台灣版本有沒有可能一上市就預載 Android 8.0 呢?《ETNEWS 新聞雲》也將為讀者持續報導。

資料來源:Geekbench@sarvika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