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對付中共很傷心...周玉蔻「約戰」柯文哲 說謊退出政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槓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下戰帖,邀柯文哲針對世大運開幕典禮屏蔽、講稿送國安會,甚至蔡英文總統一事公開辯論,如果證實說謊,就退出政壇。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接受電視專訪,表示雙城論壇及世大運舉辦期間,中央放他一人對付「阿共仔」,出事才回頭砲轟,一度哽咽稱「很傷心」,再掀風波。對此,柯文哲強調,雙城論壇或世大運並非一個人就可以處理,只要結果是好的就好了,一切到此為止,有關外界諸多傳言,柯文哲則指出,處理整件事情的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我知道自己沒說謊就好」。

周玉蔻狠打臉,砲轟柯文哲拿蔡壁如做為擋箭牌,指真實的狀況是一份文件是接受電視台的訪問,一份文件則和雙城論壇無關,「柯P每日一謊言」,更重要的是,讓蔡壁如經手,離譜至極。

周玉蔻15日更放話,邀柯文哲接受公開辯論挑戰,關於世大運開幕典禮屏蔽、講稿送國安會,甚至蔡英文總統一事,是不是説謊,連連説謊,如果證實說謊,就請柯文哲退出政壇。

周玉蔻砲火四射,似乎引起台北市政府內部不滿。蔡壁如13日透過手機傳訊向周玉蔻嗆聲,「罵柯文哲讓妳覺得很快樂嗎?」更酸「在電視上那表情很可怕,妳是美女,皺紋突然冒出來,很可怕。小心保養」。周玉蔻則回擊,「神經病,你口不擇言。怕了嗎?小心坐牢」,最後兩人互相喊話「保重」,不歡而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