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海豚會轉彎? 吳敦義澄清:正常生物反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行政院長任內,提出了白海豚會轉彎的言論,引發網友KUSO,甚至成為綠營拿來攻擊的話題。對此,吳敦義15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婦工總會輔選戰將成長營」活動時說,那是錯誤報導,「那與我何傷哉?」,他不畏懼錯誤的流言。

對於海豚會轉彎的說法,吳敦義表示,那是一家媒體的錯誤報導,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委屈,事情起因是中華白海豚的棲息路線,是由雲林到苗栗,而台中港因為擴建的關係,會有凸出的土堤,海豚是很聰明的生物,碰到之後會轉由其他路線前進。

「錯誤報導與我何傷哉」?吳敦義表示,海豚很活潑很聰明,自然會適應新的生活棲息的路線,轉彎也是正常生物反應,這是人所共見的事實,不須過度炒作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