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漆!南韓2玄武飛彈回敬北韓 傳其中1枚落海

南韓9月4日發射「玄武-2A型」地對地彈道導彈,針對北韓進行實彈演習。(圖/路透社)

▲南韓「玄武-2A型」地對地彈道導彈。(圖/路透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朝鮮今天(9月15日)日本時間清晨6點57分(台灣時間5點57分)再度試射飛彈,越過日本北海道上空,而且飛行路徑和飛彈種類推測也和上一次相同,都是由北朝鮮西岸朝東發射火星12型彈道飛彈,然後越過北海道襟裳岬上空,再落入太平洋。幾乎同一時間,南韓在一項模擬攻擊中,向朝鮮半島東海岸發射2顆玄武2型彈道飛彈,但是竟然傳出其中一顆失敗。

根據《韓聯社》報導,在北韓從發射導彈發射6分鐘後,軍方在韓國邊界附近的東部地區射擊了玄武2型彈道飛彈,聯合參謀長(JCS)官員對記者指出,其中一枚飛彈精準命中250公里外東海上的目標,射程正好是發射地與平壤蘇南機場之間的距離,然而另一枚飛彈卻在發射後沒多久就掉入海中,有關當局正在分析原因。

南韓外交部15日也強烈譴責北韓清晨的飛彈試射,稱其為嚴重挑釁之舉,威脅國際和平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