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爆炸無國人受傷 蔡英文譴責恐怖主義暴力威脅

▲英國倫敦西南部帕森綠地地鐵站(ParsonsGreen)發生爆炸案。(圖/路透社)

▲英國倫敦西南部帕森綠地地鐵站(ParsonsGreen)發生爆炸案。(圖/路透社)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英國倫敦15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地鐵列車爆炸導致多人受傷。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傍晚代表總統蔡英文致電英國駐台辦事處代理處長Andrew Pittman(畢騰安),表達對傷者的慰問,並祝福早日恢復健康,也向英國人民致上關懷之意,台灣人民會與英國同在,並肩反對恐怖主義的暴力威脅。

英國倫敦的Parsons Green地鐵站當地時間本15日上午8時許發生疑似恐怖攻擊之爆炸案,外交部獲悉後已即聯繫我駐英國代表處瞭解情況,駐處經與英國警政相關機關切取聯繫,目前迄未接獲我國人或僑胞受影響之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