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灰色鮮奶茶」網友狂推 漸層灰白質感超好拍

▲灰奶茶。(左圖/網友scw711授權提供,右圖/網友yun310579授權提供)
▲手搖店近期推出的灰色漸層奶茶在IG爆紅。(左圖/網友scw711授權提供;右圖/網友yun310579授權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奶茶控注意了!近期IG上的炫照新寵就屬這杯「灰色奶茶」一整杯帶有霧感的低調漸層色,被網友狂讚宛如大理石的質感,隨便手拿就很有文青態度。近期剛開幕的手搖品牌「這一刻The Moment」,主打的灰色奶茶的特殊顏色是添加竹炭製成,使用的原料食材天然,帶到戶外又好拍,立刻成為熱門飲品。

手搖飲「這一刻The Moment」來自桃園中壢,研發的「竹炭鮮奶茶」店家標榜全台唯一,每杯單價75元,加珍珠則是80元,雖然單價較高,但比起夢幻繽紛的飲料,灰灰的質感配上純白鮮奶,漸層外型超級文青,令人捨不得把它拌勻喝掉。許多網友嘗鮮後表示,灰奶茶的茶香味偏重,整體喝起來很香醇,「不算雷,單茶味就不錯」、「珍珠很Q好喝」、「上層茶香底層牛奶真的很對盤」,也有人形容味道像紅茶拿鐵,後勁帶點微微的苦味。

另外,高雄知名手搖飲店「夏牧日出」也是女孩們的最愛,除了鮮奶茶滑順濃郁,最夯的是店家自製的全手工珍珠,因無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單純用季節食材加入蕃薯粉製作,軟Q又特殊的口感,至今已推出芒果珍珠、草莓珍珠、抹茶珍珠與紫芋珍珠等,好喝之外也滿足飲料迷們拍美照的興趣。

高雄夏牧日出推蝶豆花珍奶(圖/取自夏牧日出。牧場鮮奶茶專売ミルクティー粉絲專頁)
▲夏牧日出的鮮奶茶在高雄也擁有高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