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全部免費! 新店「衛福園遊會」讓民眾大豐收

▲新店警友會在區公所舉辦反毒宣導記者會。(圖/記者林煒傑攝)
▲新北警友會新店辦事處今在區公所舉辦反毒宣導記者會。(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友會新店辦事處「碧潭警友站」本月19日即將在北新國小舉辦「衛福園遊會」活動,宣導反毒、消防安全,由40個公、私團體共同舉辦,現場設有23個宣導攤位,活動中「吃喝玩樂全部免費」,不僅提供美食,也有最新「地震車」供民眾體驗,活動結束後還有豐富的抽獎活動,希望讓民眾寓教於樂收穫滿滿。

活動12日上午先在新店區公所舉辦宣導記者會,現場陳列各種毒品樣品供民眾了解,並請來訓練精良的新北警犬隊到場,以拔河小劇場的方式,象徵以公私協力合作方式共同打倒毒品。

▲新店警友會在區公所舉辦反毒宣導記者會。(圖/記者林煒傑攝)

衛福園遊會活動將宣導全民合作反毒、防災及加強交通安全,民眾可以透過聽滿5個攤位宣導,集章參加抽獎,獎項包含液晶電視、變速腳踏車、健身器材、咖啡機等等,希望民眾不只能學到豐富的反毒防災知識,也能吃美食、抽好康!

▼新北警犬隊明星犬小福星也到場跟學長、學姊出任務。
▲新店警友會在區公所舉辦反毒宣導記者會。(圖/記者林煒傑攝)

▼現場陳列各式毒品,連知名巧克力也成毒品包裝。▲新店警友會在區公所舉辦反毒宣導記者會。(圖/記者林煒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