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來訪 游錫堃自謙:卸任超過12年提供幫助有限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會游錫堃。(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拜會游錫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首個週末行程滿檔,10日上午先是拜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也前往拜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而面對賴清德來訪,游錫堃也搶先在臉書Po文,強調相信賴清德的經驗與能力,「『實事內閣』一定會有亮麗的表現!」

賴清德10日下午前往台北市宜蘭縣同鄉會拜會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而游錫堃會前則在臉書發文表示,上任前後繁忙時段,數天前賴清德還親自來電相約,排定下午抽空來訪,真是虛懷若谷。

不過,游錫堃進一步說,自己院長卸任至今已超過12年,「彼時之時空、環境、議題、政治生態與現在完全不同,當時的經驗所能提供的幫助很有限;但閣揆親臨,再怎麼不濟也要野人獻曝一番!」牛嘴吐不出象牙,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游錫堃也讚,賴清德稱內閣沒有蜜月期、試用期及磨合期,而面對社會的高度期待,剛開始會非常辛苦,「但我相信賴院長的經驗與能力,『實事內閣』一定會有亮麗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