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山女尋短呆坐5樓陽台 消防架設大氣墊即刻救援

▲▼女子坐在陽台欲輕生,消防獲報趕抵架設大氣墊救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子坐在陽台欲輕生,消防獲報趕抵架設大氣墊救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巷內驚傳女子欲尋短跳樓!今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於接獲社區大樓主委報案,稱一名女子攀爬坐在陽台屋簷,轄區消防分隊趕往現場,因現場雲梯車無法架設,現場警消只能透過溝通勸阻,並調派大氣墊充氣架設於社區中庭。

女子不聽勸阻,呆坐在陽台上,遲遲不願配合下來,現場氣氛一度緊繃。警消見狀在女子轉移注意力時,從5樓樓梯間迅速接近,將女子救下拉入屋內,所幸女子並無受傷,並交由現場警方釐清尋短原因。

▲▼女子坐在陽台欲輕生,消防獲報趕抵架設大氣墊救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