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DOCTORAIR 3D頂級按摩椅墊 長靠背滿足體型

DOCTORAIR 3D頂級按摩椅墊 長靠背滿足體型(圖/DOCTORAIR提供)

【廣編】

圖、文/群光電子提供

日本銷售第一的日本品牌DOCTORAIR,旗下DOCTORAIR 3D按摩椅全系列產品出貨數量更突破100萬台!繼去年登台在市場上獲得優異的口碑好評,今年台灣總代理群光電子趁勝追擊再推出『DOCTORAIR 3D頂級按摩椅墊』新品,勢必將再掀起搶購熱潮。

全新機款『DOCTORAIR 3D頂級按摩椅墊』,搭載大型按摩椅組件,附5.5cm的大顆揉捏球,實現了業界70cm的最大尺寸可動區域,適用於所有體型的長靠背結構,是一把能夠讓所有人都可舒適使用的按摩椅。加上利用「肩膀上限」按鈕可以指定揉捏球移動的範圍,因此不論是體格高大的男性或是身型嬌小的女性,都可在 「剛剛好的肩膀位置」享受到舒適的按摩。

功能上也有許多強大的升級機能,除了有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揉捏」「指壓」功能,同時新增「拍打」、「揉拍」兩大擬真機能,讓人在家彷彿有位專屬的隨身按摩師,提供最全方位的頂級按摩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